寝室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事务 > 寝室文明

【寝室】寝室卫生文明检查数据整合公示(第二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20 08:48:16 浏览:

各学院、辅导员:

    为贯彻落实我校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理念,打好新学期公寓文明建设工作开局之战。请各学院务必要重视开学初文明寝室院级检查制度的建立,并积极配合校级抽查工作开展。以下是第二周寝室卫生文明检查的整合数据(数据构成:院级普查数据+校级抽查数据):

image.png

点击下载附件:

第二周寝室卫生文明检查整合数据.xlsx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寓文明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doc

关于统一温州商学院寝室违禁物品的通知.docx

温州商学院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分数登记表(检查使用).xlsx

温州商学院寝室文明卫生“五项标准”.docx

温州商学院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分数登记表(寝室张贴).xlsx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