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事务 > 资助育人

温州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助理拟聘用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30 19:17:45 浏览:

各部门、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资助办法》文件精神及《温州商学院学生助理聘用及管理办法(试行)》,经学生个人申请,各用工部门及学生事务部审核,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温州商学院学生助理拟聘用名单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09月30日至2021年10月03日。

 

反应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人:周老师

办公地址:水心1-111

联系邮箱:wzbcxgb@163.com



2021年秋季学期温州商学院勤工助学录用名单.pdf

 

 

学生事务部

2021年9月30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