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事务 > 资助育人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内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更新)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16 14:38:40 浏览:

各班级、各同学: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增强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依据《温州商学院学生助理聘用及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现就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校内助学岗位招聘做如下通知:

一、应聘对象:

温州商学院全体在校生(贫困生优先)

二、岗位及要求:

见附件2《学生助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报名时间:

20190916日—09191500

【另设现场咨询报名服务点】

时间:20190917日—0919 900-1500

地点:文博书院办公室、后勤服务大厅对面(0919日)

四、报名方式:

1、申请学生助理的同学,按要求填写相关申请表(见附件3)。纸质版与电子版均需要按要求提交,纸质版申请表交至文博书院办公室刘炳林处,电子版发送至wzbcxfjsglzx@163.com

2、由学生事务部及各用工部门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

3、资格审核通过后,由学生事务部在学生事务部网上统一公示;

4、公示后无异议者得以聘任,20190923日起上岗工作。

五、劳动报酬:

学生助学岗位按月计酬,须由用人部门提供考核意见,考核合格者足额发放,有缺勤或表现不佳者须减额发放,最高每月700 /人。

六、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实行一人一岗制;

2、一经录用,无故不上岗者,取消一年上岗资格;

3、录用人员将进行短信、电话通知;

4、因助学岗位有限,本次未聘上人员将直接录入我校学生助理信息库,用于学校今后学生助学岗位安排。

七、联系方式:

刘炳林(文博书院):0577-86689635647586

 

 

附件1:《温州商学院学生助理聘用及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2:学生助学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3:温州商学院学生助学岗位申请表1-7.doc

 

 

 

温州商学院学生事务部 

20190916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