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事务 > 资助育人

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 时间:2019-10-10 20:16:15 浏览:

2019101010:00,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综合楼A-211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答辩会出席的嘉宾有:学生事务部副部长袁红富老师,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金林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传玉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玉叶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良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奖学金评定负责辅导员老师。由学生事务部奖学金评审负责人刘炳林老师主持。

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jpg

本次答辩会分为本科组与专科组两组,18位答辩同学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他们分别围绕自身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学业帮扶、社会工作、文体竞赛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陈述与展示,每位同学都展示了自己不凡的成长历程。

1.jpg

其中,16视传本3班冯思妍同学从思想、学习、生活及综合实践四个方面,用自己的成长历程诠释了何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恰如其分的展演了其答辩的主题:吾行自立,吾言梦想和一直坚守的座右铭: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事业,就必须推动自己超越自身的局限。

17国际5班吴琼同学从学习态度及实践经历两个方面,展示了自己学业上的精进和处事能力的提升,其雅思成绩由6.06.5就是学业提升的有力证明。此外,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的她,在做好团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既锻炼了自身又服务了社会。

2.jpg

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大家都为答辩同学的优秀事迹所震撼。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们都是我校2018-2019学年表现优异的同学,他们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温商院学子的风貌,也激励我们更加勤奋学习,将自己的大学过得充实多彩。

答辩会是我校评选国家奖学金的一个重要方式,通过答辩,既锻炼了参选人的答辩能力,有利于其梳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又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为完善学校资助育人工作体系提供了重要参考。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