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人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事务 > 军训人武

我校“八一”前夕慰问武警温州支队官兵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30 10:50:00 浏览: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7月23日下午,温州商学院副校长李益明、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高级主管励荣杰等一行前往武警温州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我校“八一”前夕慰问武警温州支队官兵.jpg 

武警温州支队支队长叶峰、政治委员伍德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李益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支队官兵的日常训练、生活情况,以及军民融合、军地合作方面的设想。

李益明副校长代表温州商学院向武警温州支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武警温州支队多年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还就我校国防教育工作、专业建设以及特色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拓第二课堂、开展团建联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为下一步开展教育拥军、文化拥军等活动达成了初步共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微信图片_20220622152901.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推进了我校与武警温州支队合作进程,为不断提升我校拥军效能、深化国防教育工作特色化改革提供了新思路、新路径。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