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人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事务 > 军训人武

国防青年先锋营全体大会暨21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入队仪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8 11:05:00 浏览:

4月13日晚6:30,国防青年先锋营全体大会暨21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入队仪式于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微信图片_20220623100612.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事务部部长励荣杰、国防青年先锋营指导老师许海琴、校国旗护卫队秘书长徐子豪、校文明督察队队长赵泽群以及全体国防青年先锋营队员。微信图片_20220623100646.jpg

会上,宣布了国旗护卫队第六届新队员名单并由励荣杰老师、许海琴老师以及国旗护卫队秘书长徐子豪为新队员受国旗和勋章。微信图片_20220623100639.jpg

会议最后,励荣杰部长作总结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与国防青年先锋营两支队伍之间的故事,对国防青年先锋营的期望,提出了对国防青年先锋营全体成员的要求,希望国防青年先锋营的所有成员能更高要求的要求自己,高标准的完成每次任务,打造出属于温州商学院的金名片,以自身的高素质做好学生榜样。最后,他为全体国防青年先锋营成员送上祝福,希望国防青年先锋营队伍日益壮大。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