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校

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宋叶红  来源: 时间:2023-05-17 16:30:00 浏览:

2023年5月13日下午,温州商学院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研讨会于国际楼B434和国际楼B436召开,本次研讨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温商院党员的使命任务”为专题,并采取“1+1”模式,即1个实践问题+1个时政问题,一个学院对应一个讨论专题,具体问题内容采取学院代表抽签模式取得。

1.png

研讨会开始后,各个学院抽取了对应讨论专题,并自行组队,进行三十分钟左右的讨论环节。小组内氛围热火朝天,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做好相应记录。讨论结束后,各组代表上台进行总结发言。

202305221224366189_sy.png

代表们在台上各抒己见,将自己小组的观点清楚阐述,台下其他成员们认真听取,勤做笔记。

2.png

各组展示过后,对汇报成果进行线上投票,第一名是来自B434教室的传艺2组和来自B436的管理2组,第二名是来自B434教室的传艺3组和来自B436的管理1组、第三名是来自B434教室信工1组、信工2组和来自B436的管理3组。最后,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两会和二十大相关视频。至此,2023学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研讨会圆满结束。

3.jpg

通过这次讨论,学员们对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未来,我们也将不断创新,勇立潮头,与时代发展同心同向,奋力唱响青春最强音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