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工坊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灵工坊

关于组织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作者:倪献鸟/文  来源:心理中心 时间:2018-11-01 14:50:00 浏览:

 

一、培训目标

设置班级心理委员,是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自我保护、自我管理的意识,提高我校学生整体心理素质水平。

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工作,心理委员在上岗前必须接受心理专业培训,掌握必要的心理辅导技能和团队建设技能。因而,心理中心针对我校实际情况,对全校心理委员进行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

本次专题培训着眼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大学生心理的特点,围绕班团体建设,结合经典案例,将系统学习与交流讨论有机结合,从而帮助心理委员掌握进行工作必要的工作技能和知识。

二、心理委员培训对象:17.18级心理委员、各学院心理部成员以及阳光心理协会成员

三、心理委员培训地点:

四、培训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11月4日

18:30-20:30

心理委员知识培训

11月7日

14:00-16:00

心理委员知识培训

11月14日

14:00-16:00

心理委员知识考试

五、考核及评选制度

(一)每次培训均会有考勤记录,须签到签退。

(二)根据考勤记录和事后的考核评定,评选出合格的心理委员,并为其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心理中心 2018年10月31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