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社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活动社区

温州商学院党员之家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8 18:48:07 浏览:

2023年3月26日晚19:00,温州商学院党员之家在博闻楼B-430教室召开了温州商学院党员之家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温洲商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邵崇晓老师、宋叶红老师以及党员之家全体成员。办公室组员李婧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8190615.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328190806.jpg

副主任瞿翌阳发言,她提出“要发挥集体的力量,在多重压力之下心态的调整”的要求。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党员之家举办过的大型活动,肯定了上一学期党员之家各成员的工作成果,对各位老师的努力工作提出赞扬。其次提到了各成员在学业与工作的压力,她表示,老师们应尝试化压力为动力,平衡各自的学习与工作,同时也对自身能力进行提高。最后,她希望组织部内部更加团结友爱,每一个成员都能学会责任与奉献,使党家发展得更优秀。

在过去一学期工作中涌现了一批认真负责和积极出色的小组和个人。他们有利展现了党员之家的担当与风采。由邵崇晓老师和宋叶红老师分别为其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328190949.jpg

“星级部门”: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30328191039.jpg


微信图片_20230328191041.jpg

“星级个人”:桂族儿、张馨艺、蔡茹依、元宇航、朱文倩、李婧钰、胡朵朵、候有昌、朱璨、罗文溢

微信图片_20230328191234.jpg

主任卢龙朴发言,他首先罗列了这学期党家要举办的三次大型活动以及常规活动,其次指明了本学期的其他工作安排以及新增工作优化措施和培训。他指出,要一张蓝图绘到底,能完成的工作要继续完成,建立的规章制度也要继续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328191353.jpg

指导老师邵崇晓老师发言,她表示成员们从步入党员之家这一个集体开始,就要承担起更多的压力。希望党员之家的全体成员的工作能更加高效、更加有执行力,也希望成员们能够切实感受到自身能力的提升与锻炼。同时,邵崇晓老师也对成员们提出要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态度来开展本学期的工作。

本次全体大会对党员之家全体人员在团结合作、加强工作能力和积极性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温州商学院党员之家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