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社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活动社区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30 09:22:27 浏览:

2023年5月19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讲解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温州商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宋叶红、主任卢龙朴、副主任瞿翌阳以及各学院党员之家学生负责人。

111.png  会议伊始,首先由温州商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宋叶红向各学院党员之家学生负责人讲解了有关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其中包括线上转接和线下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具体操作内容。同时还提到了特殊情况下例如要出国或者考研升学的同学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强调组织关系转接要具有及时性。此外,由于党校培训班期间,宋老师还向大家讲解了复兴壹号线上学习和结业考试的相关问题。112.png  接着,温州商学院党员之家主任卢龙朴针对在开展党校培训班和日常党建活动中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党务工时、志愿者黑名单问题等进行了相应的讲解并规范要求。

113.png  最后,进行现场答疑解惑环节,由各学院党家学生负责人依次提出各学院在开展日常党建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宋叶红老师、卢龙朴和瞿翌阳为各学院党家学生负责人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各学院党家学生负责人对相关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还促进了院党家和校党家之间的联系,能够更好地提升学校学生党建活动的质量。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