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公寓管理 > 公寓活动

第八届社区文化节之大型游园会暨第三届特色寝室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19 15:17:07 浏览:

    4月18日,我校第八届社区文化节之大型游园会暨第三届特色寝室颁奖典礼在F区综合楼AB栋前小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典礼并为第三届“特色寝室”获奖寝室代表颁奖。
    首先,范书记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社区和寝室是同学们在大学里联系最为密切,交流最为频繁的地方之一,是培养同学们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重要场所。为了营造社区良好的育人氛围,我校以素质教育为依托,为社区文化注入了丰富的内涵,营造出团结、文明、积极、和谐、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
    接下来,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副处长郑光西老师宣读第三届“特色寝室”获奖名单。本届特色寝室评选分为:爱心奉献寝室、学习优秀寝室、青春活力寝室、多才多艺寝室、其他特色鲜明寝室五个类别,通过学生申报、各学院初审、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复审,初选了50个特色寝室进入网上微信投票环节,此次投票一共有2288人参与,有效票数为18370票,最终按投票名次评选出41个“特色寝室”。通过特色寝室创建活动,一方面促进寝室成员团队精神,增强寝室凝聚力;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多发挥创造自己寝室的空间,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寝室风采。
    颁奖仪式上,校园十佳歌手周耕为大家深情演唱动听的歌曲-《青春》。而魔术社王森同学为大家带来的魔术表演-《水的变幻》,更是得到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随后的游园会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各个学院所设立的游戏节目,现场十分热闹,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陆婉昕同学说,“此次活动奖品丰厚、形式多样,TF、CHANEL、DIOR口红、麋鹿影卡398元体验券都深深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
    本届社区文化节除了第三届“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当天安排的大型游园会外,还开展了剪纸、茶艺小课堂、寝室门牌设计大赛、社区垃圾分类活动等。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