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公寓管理 > 公寓活动

关于开展温州商学院进一步加强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09 08:38:35 浏览: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全面深化我校文明寝室建设,进一步落实我校“学生成长会做人,成才会做事”的育人理念。形成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常态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进一步加强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主题班会,详细情况如下:
一、班会参与对象:
全校非毕业班级
二、班会内容:
1.学校每周三对学生寝室进行普查。
          2.学校按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对寝室卫生作整体评定,并于次周二周周二公布在学校网站。
3.各学院根据学校的普查结果进行跟踪整改。
4.学校每月不定期进行学生寝室安全检查,一经发现违禁用品,没收由社区代为保管,在次月小长假前安排领取并由学生带回家。
5.寝室不得饲养宠物,一经发现通报学院进行整改,再次发现根据《学生手册》进行纪律处分。
         6.学生干部所在寝室被认定卫生不合格的,通报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给予诫勉谈话直至免去现任职务。
7.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寝室被认定卫生不合格的,通报学校组织部门,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予以处理。
三、班会时间:
4月9日-4月13日
四、班会地点:
各学院自行安排
五、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指导班级根据主题自行设计班会活动方案;
2.请各学院于4月16日(星期一)下午4点前将班会记录表(附件2)电子版形式以学院为单位发到学生处阮芳芳老师处,邮箱:150253627@qq.com

附件:主题班会记录表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