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上海建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刘立华院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5 15:02:04 浏览:

创1.png 

 611日,上海建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刘立华院长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创业大赛组织、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与运营以及学校创业教育模式进行调研考察,我校团委书记胡金林、团委副书记金秋实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胡金林对刘立华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创业大赛组织、众创空间建设管理以及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双方都是国内办学实力较强的民办高校,有许多相似之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两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上加强交流与合作。

创2.png 

刘立华院长在交流中也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一些举措和尝试,他对温州商学院的创业教育理念、创业教育资源、创业教育环境非常认同与赞许,学习在创业大赛组织以及创业空间建设运营方面的优秀经验。他也希望今后有机会加强合作交流。

调研团一行还走访参观了温商·众创空间,并详细了解我校学生的创业项目与运营模式。

 创3.png

参观温商·众创空间

 创4.png

此次的参观除了介绍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外,也就互联网+”挑战杯竞赛、学校创业教育改革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展现了温商学子的创业热情,以及温商浓厚的创业氛围和师资力量,为两校的创新创业交流做出巨大贡献。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