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我校创业学子赴温州知名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7 17:53:05 浏览:

为加强学生创业实践体验,感受温商创业精神,5月19日,我校团委组织创业精英协会成员以及部分创业学子赴温州知名企业进行参观与交流。分别为四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

该创业工作室由前腾讯游戏建模设计师带队,主要内容是弘扬温州文化。主要参观了6大部分:温州味道、文房墨宝、婚庆伴手礼、新能源、宗教文化和文化非遗。现如今有许许多多做文化的工作室,但是四目文化是真正做到在全方面宣传温州的古瓯越文化,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在温州深深扎根的原因。

东经科技在1994年成立,经历了三次转型,终于在2018年,启动上市计划并且获得了首轮融资。东经科技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降本提效,价值倍增的包装供应链服务平台。区别于传统包装箱制造,东经科技还打造了一个供应链服务平台,他整合当下包装产业困境。构想了一片包装+互联网愿景图。创新性的将业务分为两大块:供应链服务和客服服务。将工厂和终端都打造成自己的客户。他们打造APP,便于客户群体沟通使用,建立信息管理体系,对企业的运行情况了如指掌。

园区按“创新,创意,创业”理念,以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打造综合性科技孵化园区。“1+N+X ”瓯海区政府主导,与温医大等五所本地高校,浙大等23所国内外知名院校联合共建。园区拥有三张国字号金名片: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及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2018年与浙大科技园等高校孵化园同入选“中国高校孵化器10强”浙南闽北赣东唯一一家。

此次交流给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体验,也鼓励着同学们迈出创业的脚步。

图片6.pn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