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浙江工商大学杨柏林教授先进事迹报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7 18:13:47 浏览:

为全力推进“三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培养良好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我校于4月20日下午邀请省第六届师德标兵、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柏林教授作题为《师德为先,行胜于言,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先进事迹报告。

杨教授从“春风化雨,严慈相济,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坚守教学,潜心育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醉心科研 ,追求卓越,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探求本源,服务社会,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四个方面,结合教学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重要意义。随后,我校金融贸易学院徐晓芝和彭华两位老师也分享了自身教学感悟,并结合教学实际指出:教学要以生为本,做培养人的教育。

图片24.png

报告会结束后,各学院辅导员们联系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进行分享交流。此次先进报告会,激励着我们以先进教师楷模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以德立人、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共建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