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学生事务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7 18:34:33 浏览:

4月13日上午10点,学生事务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部长胡江主持会议。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部门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胡江部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生思政工作线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胡江部长就该书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进行梳理总结。

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学生事务部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作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