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坊学习会第二期(2021-2022-1)——新学期心理备课会(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30 15:35:00 浏览:

9月30日上午9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坊第二期学习会暨心理课课程备课会(一)在北校区4-505开展,学习会由倪献鸟老师主持。

首先,由于本学期新加入教师较多,课程组教师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接着,由倪献鸟老师向大家介绍本学期心理课改革后的一些变化和基本要求,并对四次线下团体辅导课的课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课程组老师对其中一些团辅项目进行了体验,比如心有千千结、有错你就说、我像谁、棒打薄情郎、秘密游戏等,并对课程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次备课学习会圆满结束。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