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我校组织开展周五学习会——深化纪律教育实效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30 14:35:00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纪律意识,严肃校纪校规,营造良好文明校园风气,4月29日,我校在4号楼305召开“严格管理 从严治校”为主题的周五学习会。学生事务部部长励荣杰、校团委书记胡金林、学生事务部高级主管吴玉伟、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励荣杰部长主持。

会上,各学院结合院内实际案例,依次进行经验分享。针对学生打架、私自翻墙外出,对遵守校纪校规处于淡漠的现状,各学院同题共答、系统谋划,持续用力开展校纪校规教育,加大警示力度,增强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意识。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纪律规矩教育作为常态化要求、持续推进。

此次会议表明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严格管理、从严治校的决心,也是对同学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体现。


640.jpe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