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我校组织开展周五学习会——毕业生教育工作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7 15:05:0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就业,4月15日,我校在4-305举行毕业生教育工作交流学习会。学生事务部部长励荣杰、校团委书记胡金林、学生事务部高级主管吴玉伟、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励荣杰部长主持。

会上,各学院依次汇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针对毕业生就业的突出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分享交流。大家分别围绕抓好教育引导,强化毕业生教育;拓展就业市场,做到信息精准对接;对“慢就业”“不就业”同学进行就业帮扶以及就业工作全员化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引导毕业生形成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教育观。期间各学院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励荣杰部长在总结中指出,面对新一轮疫情,毕业生就业面临严峻形势,“慢就业”“不就业”现象、学院之间就业工作进展不平衡不充分、就业指导等工作需进一步加强。统筹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应充分发扬以往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良好做法,同时也要注重毕业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为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已进行了相关的动员部署,发动专业教师、班主任、校友等各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成效。同时,各学院表示认真落实毕业生教育方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增强竞争意识,重点关注各类就业困难学生,为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助力毕业生走好最后一里路。

640.jpeg


641.jpe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