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坊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二期学习会——心理课程教学改革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7 16:30:05 浏览:

2022年6月24日下午3点30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坊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二期学习沙龙在北校区4-506举行。本期学习会主要围绕心理课程教学改革展开交流,心理工作坊成员参与学习。

首先,倪献鸟老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改革后的方案进行说明,包括改革后的教学内容、评价方式、教师工作职责以及教学工作量计算等,并对下学期要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任务部署。工作坊成员对今后的课程教学内容等进行交流。

之后,工作坊成员开启对《伯恩斯新情绪疗法》的读书学习。大家专心致志地认真阅读其中的部分内容,对书中阅读到的精华部分展开了分享与交流,倪老师建议大家将学习内容成果化,可以以读书笔记或思维导图的形式呈现学习效果。

最后,工作坊成员对下学期的工作坊学习计划进行讨论,并一致希望能系统地学习下心理咨询的相关技术。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