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09 09:55:00 浏览:

11月8日中午12:0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会议在辅导员工作坊召开,教研室全体成员准时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吴玉伟老师主持,会议主题为实践教育项目任选内容的安排与说明。

教研室副主任倪献鸟老师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教研室期中教学工作安排,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实践教育项目中的任选内容的安排分工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强调了各位教师对理论课程部分及时予以跟进和督促。同时,倪老师对教研室成员申报校级思政课题给与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将工作和研究相结合,促进教学工作研究化。

吴玉伟老师指出,教研室成员出色完成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心理工作,要使心理工作更上一层楼,务必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重视实践运用,增加互动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最后,吴老师和倪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21123095559.jpg微信图片_20221123095604.jp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