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2 15:32:38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改革和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于2月21日上午9点在思创楼505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主题为2022级心理课程开展回顾暨新学期工作安排。教研室成员、2022级辅导员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吴玉伟老师主持。

首先,教研室副主任倪献鸟老师强调了修订后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纲的主要变化,向心理课程教师说明了近期需要完成的课程教学任务以及大一学生在课程学习上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老师们在课程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接着,倪献鸟老师介绍了心理教研室在2023年春季学期的主要教学任务和时间进度安排。

最后,吴玉伟老师指出,要从“工作课程一体化”的高度来看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一方面,全体辅导员要走进学生、了解学生,主动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主动组织心理健康教育类活动。另一方面,要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作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的主渠道,有计划的开展教研室活动,提升教研室成员的业务素养,为进一步做好思政工作奠定基础。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