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争分夺秒,拼搏在先,国防青年先锋营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09 13:10:00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18132952.jpg

2023年3月7日,我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博爱厅召开。会上,国防青年先锋营文明督查队副队长陈旭高发言并表态,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际,全体队员将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坚韧不拔的顽强斗志做好各项校园文明督查工作,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8133232.jpg

会后,国防青年先锋营积极落实全校学生干部大会精神,先后召开国旗护卫队、文明督查队全体会议。指导老师蔡轩要求队员们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身作则,抓好落实,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8133328.jpg

同时,在政委赵泽群的组织下,全体队员再次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内容,希望能在执勤过程中,对有不文明行为的同学进行劝导、宣讲,让他们积极配合校园文明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8133419.jpg微信图片_20230318133424.jpg

2023年3月8日,为了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发挥退伍军人模范先锋作用,国防青年先锋营全体队员开展寝室内务卫生自查自评工作。

以身作则寝室内务高标准,走进退伍军人宿舍,感受退伍不褪色。整齐划一,干净整洁,是部队最基本的要求。“漆见本色铁见光”,是军人对内务卫生的执着追求。身为国防青年先锋营的一员,理应不忘本色,创建整洁、美观、和谐的文明寝室。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国防青年先锋营将会通过寝室自查工作,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318133805.jpg

同时,校文明督查队将持续开展巡逻工作,通过设立五岗轮训制度,在校园内积极向广大学生宣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一同争分夺秒,奋力拼搏!

来源:国防青年先锋营宣传部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