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学生事务部:崇德守法正师风 廉洁崇教铸师魂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0 20:15:00 浏览:

近日,学校发布《温州商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部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生事务部部长励荣杰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对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会议再学习、再部署。

会上,励荣杰部长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全体成员应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

图片1.png

校长助理胡江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整治工作。通过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积极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规范辅导员职业行为,自觉做到恪守道德底线,坚守职业操守。

通过本次会议,部门各成员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未来全体成员将自觉做到知敬畏、明权责、守底线,提升道德修养、严明纪律要求,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