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温州首家校园影院 落户温州商学院

作者:叶林节  来源: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 时间:2017-01-06 14:25:39 浏览:

   2017年1月5日,温州商学院与中新青年院线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协定将温州市首家“光华大学生影院”落户在温州商学院。据透露,该影院预计于今年5月正式对外营业,对所有温州高校师生开放,票价一般以10-20元为主,上映的大部分为同档期大片或3D影片。
   中新青年电影院线副总裁赵伟琦、院线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祝红卫、周佳,温州商学院校党委书记周东、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范茂盛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由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郑光西处长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影院设在温州商学院1号报告厅,共设有500个观影席位,每周将安排1-2场电影,影片以艺术质量较高的文艺片为主,紧跟档期的商业影片为辅,几乎同期上映,一流数字电影放映设备、5.1声道环绕,加上超大尺寸金属银幕。观影效果不亚于商业影院。
   据悉,“光华大学生影院”是在共青团中央的支持下,由中新青年电影院线启动的项目,以“传播电影艺术、丰富校园文化”为宗旨,努力打造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阵地。

   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也和中新影院密切合作,引进优质的影视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意、创业、就业、人才培养等服务,搭建国内外大学生及青年电影人的专业化、艺术化、高端化的交流平台。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