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新年新气象,楼道换新装,迎接新开始

作者:张艳  来源: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 时间:2016-12-30 11:18:35 浏览:

       2016年的晚钟已敲响,2017年迎面走来。即将到来的元旦预示着新一年的开始,也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营造新年新气象的气氛,近日,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组织各寝室楼长和楼层管理的员们,对寝室楼道进行了装饰和改造。

  红色是中国表达喜庆的传统色,由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统一购置了装饰材料,分发给各楼栋。寝室楼长们互帮互助,共同创作,与寝室值班台的叔叔阿姨们一起协作,顺利完成了装饰。公寓楼的焕然一新也让许多同学感叹道:公寓楼很温馨,很喜庆。


   门前挂红色的大灯笼,玻璃门上贴着喜庆的送福娃娃,楼内的几串小灯笼还有悬挂着的红色拉花,到处充满着新年的气氛,也有一种家的味道。每个寝室楼一片红红火火,也成了校园的另一道风景。


   新年新气象,舞动起心灵的旋律,携一缕阳光,掬一捧清风,以崭新的姿态迎走进新的一年。正值期末季,也是寒假前夕,寝室楼道是每个住宿同学都要经过的地方,红色是喜庆也是好运。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褪去浮华,走向踏实。坚定梦想,创造未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