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燃爆了!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与部队有一拼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时间:2017-11-03 20:15:00 浏览:

    2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并宣布新生军训闭幕。我校党委书记周东、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党委副书记范茂盛、武警温州支队直属大队教导员金东波及我校各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温州武警支队全体教官及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后,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正式拉开,同学们以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严整的军容展示了军训七天的成果,也充分展示了温州商学院17级新生的飒爽英姿和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标兵就位”,“分列式开始”随着阅兵指挥高满群的一声令下,各个方正在指挥员的带领下依次分列式表演。一声声呼号,一次次踏步展现的是温商学子在一周内的成长、一周内的蜕变。他们用自己的最高标准向全体人员展现自己努力的成果。
    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在教官的带领下,由新生组成的表演方正带来了精彩的女子擒拿术与男子战术。最后的教官摔擒表演更是赢得了全体人员的一致点赞。
    周东书记对参加军训的学生进行了检阅,林盛光副书记对所有参训人员一周来的军训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武警温州支队直属大队教导员金东波还为军训优秀教官和军训优秀学生助教进行的颁奖。
    金融学院马媛同学说,为期一周的军训已经结束了。虽然同学们皮肤晒黑了,但是军训中获益的不畏艰苦,团结向上的精神是一辈子的财富,而曾经喊过的“为温商院争光”更是要坚守的一件事,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做得更好。

军训现场

列队检阅

列队检阅

迎军旗

女子擒拿术表演

男子战术表演

教官摔擒表演

颁奖合影

合影留念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