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喜报:我校吴皓东同学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提名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12 18:31:58 浏览:

101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中国国旗网、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国旗文化论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颁奖典礼”在京举办。我校国旗护卫队吴皓东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十佳升旗手提名奖”,我校荣获“组织奖”。

据悉,第三届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评选共有84所高校选送各自优秀的升旗手参加评选,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选出46名选手进京现场参评。通过升旗动作、国旗知识、国旗演讲、观念投票、国旗论文等多项综合考评,最终评出“标兵升旗手”等奖项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