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坊(一):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2-21 08:55:00 浏览:

2018年12月20日上午,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坊在2-410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作坊指导老师范茂盛受邀出席,工作坊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工作坊组长许海琴老师主持。

图2.jpg

会上,范茂盛书记介绍了2019年工作坊应开展的工作要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其一,辅导员应努力发现问题、写论文、做课题,在做好日常事务工作的同时不忘提高科研水平,致力于打造一支学生事务专业化工作小组;其二,细化工作坊成员分工,从学生评价、资助工作、寝室问题、恋爱问题等选择一个具体方向,把工作做细做专,争取一年至少出一篇相关专业论文,五年评上讲师;其三,隐性工作要学会宣传,越是日常的工作越要想办法做出成效与新意。

图4.jpg 

接着,工作坊各位老师从自身模块工作出发,分享了工作成就与困惑,并就工作方式方法以及可供研究的问题与思路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图1.jpg

会后,工作坊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