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坊(二):“学习幸福,提升幸福力”主题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05 10:15:00 浏览:

2019年1月4日14:00,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坊第二期活动于教学区4号楼505团辅室顺利开展。本期工作坊特邀温州大学首席心理咨询师张海音副教授为大家开展《学习幸福,提升幸福力》的主题培训,培训分为讲座和团体心理辅导两部分,心理工作坊全体成员老师出席。

1.jpg

在讲座中,张海音老师向每一位成员咨询了对幸福的看法,然后提出了自己的理解,认为幸福不仅是一种心理感受,更是一种内在的心理素质,幸福力是可以通过学习来获取的。随后,张老师详细解析了幸福的五要素,希望大家逐个体验,以此缓解生活压力,同时还教授成员们通过“记录幸福的微笑”等方式让幸福走进心灵。大家感悟颇深,受益匪浅。

3.jpg

 在团辅部分,在张海音老师的带领下,成员们先后进行了“微笑拍手游戏”、“棒棒棒-你最棒”的体验活动,让大家感悟到在生活中要善于发现自己与他人的优点,乐于助人,挖掘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此次主题培训活动不仅丰富了工作坊成员的理论知识与团辅技巧,也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与幸福力。愿接下来的每一次活动都更加丰富多彩。

4.jp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