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坊(五):拆书学习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16 15:50:00 浏览:

3月15日星期五12:00-13:30,由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坊主办的温州商学院职就坊系列学习沙龙(第五期)在温州商学院梦工厂(2号楼5楼会议室)开展。来自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钱合激老师向大家讲述了“拆书”学习法。

在钱老师的自我介绍和相互认识之后,他先向大家讲了三点,啥是拆书?啥是拆书帮?还介绍了一种学习法“便签学习法”。

接下来钱老师就给大家三篇主题的文章,让大家自己尝试练习拆书。自主练习分别有三个片段片段1,练习A1,反思经验片段3,练习A1+A2,反思经验+规划应用片段2,练习A1+A2+A3,反思经验+规划应用+现场演练

完成三个片段练习之后,钱老师又提出了一个新的时间概念“番茄钟”,向大家介绍了“番茄钟”的原则和如何尝试去做。

在学习的最后,钱老师带我们回顾了有效学习的五大公理,通过本次学习,我们学到了怎么有效地看书,以及怎么运用到工作中提高效率。

图片3.pn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