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温州商学院2021年学生手册》修订意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21 20:15:02 浏览:

学校全体师生:


学生手册是学校对学生日常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的基本依据,更是对学生学习、生活及其他活动的基本要求和行为指南。为了维护温州商学院正常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特制定出《温州商学院2021年学生手册》。

新版学生手册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所制定,同时内容结合了温州商学院校史校情。现将《温州商学院2021年学生手册》修订稿予以公示(见附件)。

如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者,可于2021年7月28日16:00前将意见实名反馈至邮箱:wzbcxgb@163.com,逾期将视作认同公示内容。


《温州商学院2021年学生手册-修订稿》7.21.pdf


                                                                                                       学生事务部

                                                                                                        2021年7月21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