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周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24 13:27:02 浏览:

各学院、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贯彻落实《温州商学院毕业生教育实施方案》(温商院行政〔2019〕23号)文件精神,提升毕业离校服务质量,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学校定于2022年6月6日-12日为2022届毕业生教育活动周,为确保毕业周顺利举行和学生正常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与对象

根据疫情政策,温州地区毕业生和在校毕业生参加线下毕业典礼,温州市外学生如需参加,请提前报备辅导员,抵温州后做第一次核酸等阴性证明后进校,进入寝室不准外出,24小时后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出寝室活动。浙江省外学生不建议返校,可在当地参加线上毕业典礼。

毕业周安排

学校毕业周期间全力打造十大最优服务,为2022届毕业生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保障2022届毕业生顺利有序离校。

1、一键线上离校服务。毕业生离校使用“温商智慧校园”系统线上办理,毕业生届时可登录手机微信-温商智慧校园-毕业生离校系统查看。

2、毕业生礼物领取服务。毕业生每人拥有温商定制款纪念衫和定制口罩。

3、毕业校友卡申领服务。强化爱校荣校,举办学生卡转校友卡活动,让学生拥有专属温商学子身份。

4、毕业生免费自助餐服务。2022年6月10日在二餐厅二楼开展毕业生自助餐服务,持续打造毕业季温商自助餐服务品牌。

5、毕业季夜市交易服务。毕业周在文博书院开展毕业季夜市,毕业生们提供物品交流的场所。

6、毕业生大巴+高铁乘坐服务。离校时学校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免费大巴服务,联合高铁温州南站,为毕业生打造专属温商车厢,提供最优服务。

7、学士服免费租借服务

学校为2022届在校本科毕业生提供学士服服务,在毕业周时间内,学士服由各学院统筹管理使用,毕业周结束由各学院统一收齐,整理后归还后勤服务部,领用单详见附件。

8、毕业证(学位证)发放服务

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的发放,各学院根据学术事务部毕业证、学位证情况,安排时间地点进行发放。对于未回校学生,按照要求及时填写委托书,提供邮寄服务。

9、毕业周水电全免服务

毕业周期间学校将免费提供水电(不包含热水,因热水属于第三方提供服务),让毕业生享受来自温商大家庭的温暖。

10、毕业生最后一公里服务

根据学校规定毕业生须在6月13日之前办理完成手续安全离校。对于未能到校毕业生,各学院要提供最优服务,第一种方式各学院可提供邮寄服务,请于5月27日前统计人数和名单上报学生事务部;第二种方式,如毕业生比较在意自己的物品等,建议7月1日至15日之间申请回校整理个人物品(疫情无变化另行通知)。

毕业典礼安排

1、学校毕业典礼安排

时间:2022年6月12日(周日上午)8:30—12:00。

地点:育英大礼堂(暂定)

2、学院毕业典礼安排

时间:2022年6月11日-6月12日(各学院自选时间段)

地点:学校报告厅(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毕业周期间各学院活动尽量集中安排,尽量体现学院特色以及毕业感恩教育,让毕业生有一个充满回忆的有意义的毕业时光。

2、毕业离校期间,各学院做好防盗防骗意识教育,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学生安全离校。

3、毕业周期间各学院要做好安全工作,关注班级聚餐、毕业活动、交通安全,保证毕业周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相关要求

各学院结合自身特色和毕业生实际制定学院毕业周活动,明确具体活动主题、内容、时间、地点以及对象,并于5月27日前填写《温州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周活动汇总表》(附件一)发至学生事务部邮箱wzbcxgb@163.com。

各学院于5月27日前填写参加校级毕业典礼和毕业自助餐具体名单和人数(参照附件二)发至学生事务部邮箱wzbcxgb@163.com。

 

附件1.温州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周活动汇总表.xlsx

附件2.校毕业典礼和自助餐参与名单统计表.xlsx

附件3.温州商学院学士服集体领用单.docx


学生事务部

2022年5月24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