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辅导员工作坊方向征集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1 11:07:38 浏览:

  辅导员工作坊是学校为辅导员搭建的一个专业的工作与学习交流平台,下设7个方向,分别是思政教育工作坊、党团建设工作坊、创业教育工作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坊、职规就业指导工作坊、网络思政工作坊、学生事务工作坊,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建设,提升辅导员九大职责业务能力,协助辅导员初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强化辅导员的职业自信心和职业归属感。各工作坊成员阶段性进行调整,辅导员可根据自己工作分工、专业和个人意向选择加入,学生事务部统筹把关。现就2022-2023学年辅导员工作坊进行意向征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意愿填报。

微信图片_20220708185254.jpg

7个辅导员工作坊简介和工作内容详见附件1,供大家参考:

附件1.doc

学生事务部

2022年7月11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