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商学院“秋实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04 18:16:11 浏览:


各二级学院:

    为有效推进全民运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同时也为温州商学院羽毛球队选拔优秀运动员。特此举办温州商学院“秋实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温州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基础教学部

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团委

执行单位:校学生会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2日-11月13日

三、参赛对象

温州商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地点

温州商学院F区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

五、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经中国羽协下发的世界羽联最新规定。

2、参赛队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五场三胜制,五场均需打满,先到三场为胜,每场三局两胜,21分制);第二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第1名和小组第4名;第2名和第3名分别交叉进行附加赛,决出1-4名。

3、团体的分组单循环赛采用“1号位固定逆时针轮转法”确定比赛顺序。为保证比赛的完整和公正,裁判长有权对比赛顺序进行调整。

4、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一次团体赛中所有运动员不得兼项。

六、比赛要求

1、凡身体健康、品德良好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身体有任何疾病者不允许报名参加比赛。如有隐瞒不报,出现任何事故后果一律由本人自行负责。

2、加强赛事安全保障工作,规避赛事风险事故,参赛运动员(包含领队和教练员)参赛前需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各参赛队领队在赛前必须如实签署“免责声明”、各运动员本人必须签署“温州商学院‘秋实杯’混合羽毛球比赛健康安全承诺书”,承诺在比赛期间尊重对手,遵守联赛相关制度,公平竞赛,声明在比赛期间出现的意外伤害及物品丢失等突发情况均由本人负责。

4、所有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需严格服从裁判裁定。队员不应有激怒观众或公开对裁判员的裁决表示不满的行为;出现疑义时,需由队长与裁判员和记录台进行沟通,其他人不得干扰正常比赛。违规者判罚黄,红,黑牌;严重顶撞裁判者,黑牌警告,取消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5、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过程中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文明比赛,严禁辱骂对手、挑衅观众,若出现打架斗殴情况则取消参赛资格。

6、比赛要求各队服装统一,队服自行购买,背后须均印有学院,姓名(同学院姓名统一用中文或英文),必须是运动短袖、运动短裤或短裙。参加双打比赛的配对选手应穿着颜色和款式相同的比赛服装。对不符合服装要求的运动员不允许上场比赛,并按非正常弃权处理,无队服队员不得上场。

7、各队提前20分钟到达赛场,领队进行签到。凡未按时参赛的队伍按弃权处理。

8、参赛队员需携带有效证件入场比赛(学生证或身份证),并进行赛前资格审查。

9、比赛用球:富力特300。

10、各队不得请外援,且各学院的队伍确定人员出场顺序提交出场单后不可再调整队员。比赛过程中不得更换球服,换人上场等。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该队本场比赛资格。

11、保持赛场卫生,不得乱扔垃圾。

七、奖项设置

团体赛录取前4名,设有2支体育道德风尚奖。

八、赛事说明

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经中国羽协下发的世界羽联最新规定。

九、联系人

龙 军:18867788770

唐剑锋:13587961900

王  芳:17858865245

 

温州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4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