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商学院首届“青春无诈,与‘商’同行”反诈集市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05 12:28:14 浏览: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的发挥我校“商科”优势,加强“防范诈骗”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大学生主体作用,以平安校园助力平安温州建设。同时,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们的反诈意识,提升对诈骗手段的识别能力,切实保障自身权益不受侵害,遏制电信诈骗等网络犯罪向校园渗透。特此举办首届“青春无诈,与‘商’同行”反诈集市宣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温州市反诈中心、温州市金融办、瓯海区公安分局、温州商学院

承办单位:茶山派出所、温州商学院创业精英协会

执行单位: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创业精英协会、金融反诈社团

鸣谢单位:温州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9日18:30-22:00

三、活动对象

温州商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四、活动地点

罗山书院广场及周边

五、活动规则

现场限量发放“反诈集市”集章券 600 张,通过现场参与各项打卡活动,获取集章并可兑换相应奖品。(注:各活动奖章仅由带工作牌的工作人员盖章有效。)

 图片1.png

具体活动:

①抄标语:在方格纸上抄写指定的反诈标语,要求不能错字、不能涂改;到威尔眼镜店凭抄写完的纸兑换奖章,最多获得两个章。(注:抄写完的纸要回收销毁。)

②转发“反诈周边”、打卡合照发朋友圈:在朋友圈转发“反诈周边”,并保留1天以上,不能设置分组,可获得奖章一个。与“敲柒”或反诈宣传标语打卡合照,可以戴口罩,发朋友圈并保留1个小时,不能设置分组,可获得奖章一个。(注:在兑奖处统一核对盖章。)

③套圈:用圈套中“敲柒”,并正确回答该“敲柒”下的反诈小问题,答对两题可获得奖章一个。

④反诈绕口令:流利说出随机的反诈绕口令,可获得奖章一个。

⑤反诈拼图:两人PK,将三幅反诈拼图混合打乱,先拼成功者获得奖章一个。

⑥你划我猜:两人一组,一人比划指定的诈骗类型,另一人猜,在2分钟内猜对3个,即过关可得奖章一个。

⑦反诈故事汇:三人以上参与游戏,由第一个人开始讲一句话,后一个人接龙,直至完成一个反诈小故事,可得奖章一个。(注:故事至少要由六句话组成,每人需轮两次。)

⑧敲柒出没:“敲柒”将在校园里不定地点不定时间出现发放小零食,回答正确“敲柒”的随机问题可获得奖章一枚。

六、兑换奖品

 图片2.png

七、兑换注意事项

(1) 凭游园集章券统一到兑奖处进行兑换,集章券统一做回收处理,务必标注经手人姓名及兑换产品。

(2)每个人仅可兑换一次,不可两个人叠加兑换,允许商品叠加兑换。

(3)商品叠加兑换以奖章数高的为准,例:9个章可以兑换3个甜筒。

八、联系人

温州商学院学生事务部:

金老师:18602422437

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

贺老师:18134737158

沈老师:13806871786

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5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