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温州市第十届创意营销大赛赞助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6 17:33:38 浏览:

各企业、团队:

温州市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作为温州市级大学生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九届,累计共有三万余名大学生参与,无论在新闻报道还是社会舆论上影响力都不断扩大,至今累计报名人数已超三万人,第十届创意营销大赛也即将拉开序幕。为更好的搭建大学生实战营销平台以及载体,丰富活动产品种类,增加学生产品选择,为大赛做好前期准备,现面向社会企业公开招募活动赞助商以及营销活动产品。相关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知名企业,各商业协会、创业导师企业、创业校友企业、学生家长企业等;

二、招募产品:面向年轻人消费群体的相关产品为主

三、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16:00

四、招募条件:

1.资质方面:赞助企业必须是有实力的企业,是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发展前景良好,有充足的资金支付赞助费用。

2、保障方面:能为大赛提供充足、先进、可靠的产品、技术及培训服务。

3、报价方面:企业所报的参赛产品价格透明、合理。

4、品牌方面:企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企业信誉,企业的品牌和形象与大赛理念相得益彰,产品符合环保标准。

5、推广方面:企业在市场营销和广告推广方面投入足够的资金并做出其他努力,以充分利用大赛平台进行市场营销,同时宣传和推广温州市第十届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

五、报名渠道

维码进行报名,并如实填写企业信息。经大赛组委会遴选、洽谈后,确定入选企业。

图片1.png

六、合作权益:

1、冠名商权益:大赛的冠名权、网络直播权等标志的特许使用权等;

2、赞助商权益:入选大赛产品库、产品展示权、活动参与权、不同层次营销权;

3、为优秀选手提供就业岗位;

4、洽谈中的其他权益;

七、联系方式:

金老师:18602422437、田老师:15957143421

曹同学:18057239790/13757902487、沈同学:19817649980

814fe1d07689051639a230cc9effae5.png

温州市第十届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组委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