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商学院第十八届十佳歌手大赛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5 11:04:17 浏览:

各二级学院:

温州商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走过了十七个春秋,已然成为我校课余文化生活的品牌活动,参与度高,影响力大,为热爱音乐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研究决定,将举办温州商学院第十八届十佳歌手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各二级学院团委

执行单位:校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地点

海选:各二级学院自定

初赛:综合楼报告厅

半决赛:一号楼报告厅

决赛:德涵操场

四、赛程安排

海选:由各学院的文娱部组织开展(3月29日之前结束),按照分配名额选拔出相应人数的参赛选手,将选拔出的参赛者信息及时上交于校学生会文体健康发展中心。

初赛(暂定4月8日-9日):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赛事评委,以学院为单位分时段组织参赛,并将入围初赛名单与选手伴奏于3月30日12:00前打包上报至校学生会文体健康发展中心邮箱:wdcywyb@163.com,请注明参赛者的姓名、性别、学院、参赛曲目以及联系方式。

赛制:初赛每位选手可自选曲目,伴奏演唱2分钟,由评委统一打分,依据排名前3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暂定4月19日):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半决赛相关事宜,决出排名前10位选手进入决赛。

赛制:入围半决赛的选手依次抽签,进行两两对唱,演唱结束后由评委老师打分,选出前15强,分数排名前三的选手直接晋级。剩余12人依次演唱按照排名顺序,前十强晋级,每位选手至少准备2首歌。

同期活动:组委会发起网络投票,在晋级决赛选手中选出1名“最佳人气歌手”。

决赛(暂定4月26日):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决赛相关事宜,评选出第十八届十佳歌手。

赛制:第一轮:搭配合唱。按照分数从高到底的顺序,10人依次抽签,两两pk。根据得分高低,前6名晋级第二轮。第二轮:6人轮流演唱,根据得分高低,淘汰3人,剩余3人进入冠亚季军争夺战。第三轮:三人根据得分高低,进行演唱,决出冠、亚、季军 (决赛采用大众评审赛制,选手的最终得分由到场的大众评审和评委共同决定,评委分数占80%,大众评审占20%。)

五、奖项设置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将评选出校园十佳歌手10名(含冠、亚、季军)及最佳人气奖一名,并颁发证书、奖品。

六、联系方式

校学生会文体健康发展中心负责人:

方逸宁:133 6279 7615

叶子瞻:139 0663 5652

唐菲菲:152 6778 7553

注:大赛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1:温州商学院第十八届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

 

附件1温州商学院第十八届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5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