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商学院第二届“温商路人王” 篮球单挑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7 15:30:00 浏览:

各学院团委: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增强我校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活跃校园体育氛围,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现决定举办温州商学院第二届“温商路人王”篮球单挑赛。本次比赛坚持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原则,致力于打造一个学校所有热爱篮球的同学们的互相交流的平台,更是为了发扬积极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 温州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 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基础教学部

协办单位: 各二级学院团委

执行单位: 校学生会

二、活动时间

暂定2023年4月15日-16日

三、参赛对象

温州商学院全体学生

四、报名方式

请自行下载本公告下方的附件一,填写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及时上交至指定处:

纸质版报名表(附件一)提交至:温州商学院各二级学院体育部

电子版报名表(附件一)提交至:各二级学院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前

五、活动地点

南校区体育馆二楼

六、参赛方式及参赛者要求

1、凡身体健康、品德良好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身体有任何疾病者不允许报名参加比赛。如有隐瞒不报,出现任何伤害事故后果一律由本人自行负责。

2、以学院为单位参赛,各学院报名人数不限(男女不限)。男女生分场比赛。

七、比赛规则

详见附件二。

八、比赛方式

小组赛阶段:每个小组八个人,两两对决,决出胜者组以及败者组,最后由胜者组优胜者与败者组优胜者进行小组决赛,获胜者进入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采取交叉淘汰制,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

九、比赛要求

1、凡身体健康、品德良好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身体有任何疾病者不允许报名参加比赛。如有隐瞒不报,出现任何伤害事故后果一律由本人自行负责。

2、各参赛队领队在赛前必须熟知“免责声明”,承诺在比赛期间尊重和遵守比赛相关规则和规定,公平竞赛,声明在比赛期间出现的意外伤害及物品丢失等突发情况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其他参赛人员免责。

3、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有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需严格服从裁判裁定。参赛者不允许违反体育道德规范,恶意伤害参赛对手者,取消比赛资格;参赛者不应有激怒观众或公开对裁判员的裁决表示不满的举动;参赛者必须本着体育道德精神的态度与记录台工作人员交谈,其它任何人员不允许与记录台工作人员交谈,或出现其他任意干扰记录人员的行为;参赛者不得直接与裁判交涉,否则,判为一次技术犯规;顶撞裁判者,取消比赛资格;情节更为严重者,取消个人参与所有篮球赛资格。

4、比赛需穿着运动舒适的服装,禁止奇装异服。

5、各队提前10分钟到达赛场,参赛者提前10分钟到比赛负责人处签到。凡在规定时间迟到15分钟内未到的队伍按弃权处理。

6、参赛者应携带有效证件入场比赛(学生证或校园卡),以备赛前资格审查。

7、保持赛场卫生,不得乱扔垃圾。

注:具体比赛赛程将在所有报名人员确定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十、奖项设置

依据最终比赛成绩,评选出“温商路人王”一名。

十一、细则

1、 所有运动员需做到尊重裁判,尊重比赛工作人员,否则取消比赛规则。

2、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十二、联系人

基础教学部翟老师:13884619060

校学生会文体健康发展中心:

方逸宁:13362797615

叶子瞻:13906635652

唐菲菲:15267787553

注:赛程如有变动,以大赛组委会最新通知为准。

 

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

基础教学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

附件一:温州商学院第二届“温商路人王”篮球单挑赛报名表.docx

附件二:温商路人王规则.docx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