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在温高校2017年市级优秀班主任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时间:2017-06-05 09:13:27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在温高校2017年市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就我校优秀班主任推荐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推荐名额:1个名额。

二、评选范围3年获得校级及以上班主任荣誉者,专任教师优先考虑。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6月6日(星期二)中午11:30前将申报意愿上报各二级学院学办主任处,各学院联系人如下:

金融学院:高洁;

外语外贸学院:陈小玲;

管理学院:章国道;

会计学院:蔡轩;

信息工程学院:欧博;

艺术设计学院:丁俊雷;

继续教育学院:倪献鸟

各学院于6月6日(星期二)下午14:00前将名单汇总到学生处林晓影老师处。

2、6月7日(周三)下午2:00,1-319,请各位申报者准备3分钟的自我展示(展示环节可自己陈述,也可他人陈述)。

 

 

                                                           学生处

                                                        2017年6月5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