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时间:2016-12-08 16:53:20 浏览:

      为了全面客观地评价班主任的工作,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根据《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附件1)等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班主任工作考核以《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附件1)中的班主任工作职责为主要内容。

    二、组织实施

    各学院成立考核小组,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为组长,负责组织实施对本学院班主任工作的考核。学生处统筹协调和指导考核。

    三、考核办法

    1.对班主任的履职情况每学期进行一次小结,每学年进行一次考核。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对班主任工作的考核,学生处负责统筹协调和指导考核工作。

    2.班主任工作考核采用个人总结、学生评价和学院评价等方式进行。

    3.学生评价统一采用学校制定的学生评议表。

     4.班主任考核分优秀、称职和不称职三个等级,优秀的比例不超过本学院班主任总数的20%。若班级发生重大安全事件和严重违纪事件的,班主任考核不得评定为优秀。

    四、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班主任根据考核要求进行工作总结,填写附件《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2)。12月27日前将《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2)上交学院考核小组。

    2.学生评价:《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学生评议表》(附件3)

  3.学院评价:考核小组根据学院评价考核办法进行。

    4.公示:学院将班主任工作考核情况及考核等级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5.备案:各学院上交1月4日前上交《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至学生处备案。

    五、在班主任工作考核的基础上,学校每学年组织一次院级优秀班主任的评选工作,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考核称职以上的,按有关规定给班主任核算教师育人工作量。对于考核不称职或因工作失误造成严重后果的班主任,取消班主任任职资格,不予计算育人工作量,并扣发班主任津贴。

    六、学院可以根据本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相关细则。

    附件1: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
    附件2: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附件3: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学生评议表
 
   附件4: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汇总表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