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级优秀心理委员通知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时间:2017-10-17 09:18:23 浏览: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地评价各学院心理委员的工作表现、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从而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决定在全校评选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级优秀心理委员,并请各学院心理健康负责老师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和名额

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工作于每学年的3月及10月开展。名额控制在学院班级总数的20%。

二、参评对象   

1、学校和学院的心理中心或心理部成员

2、心理社团成员

3、班级心理委员

三、评选条件

1、参加心理委员培训合格者;

2、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无不及格、违纪现象;

3、协助班主任每学期开展班级心理主题班会一次以上者;

4、关心班级学生心理状况,能积极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卫生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

5、积极配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院做好心理健康宣传和危机干预预防工作;

6、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和心理协会,组织参与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影响。

 注:其中前三项(1.2.3)为必备条件,后三项(4.5.6)符合条件者优先。

四、评选及表彰程序

1、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由班主任、学院辅导员依据评选条件初审后,向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推荐,校中心根据材料进行联评,审核后确定名单。

2、评选的优秀心理委员,由学校给予表彰,发给荣誉证书。

  注:请各学院于2017年10月20日16:00前,将《温州商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单》复印件及《心理委员结业证书》复印件(申报表纸质版需辅导员签名)统一上交至4-509阳光心灵工坊;《温州商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和《学院优秀心理委员汇总表》的电子版本于2017年10月20日 18:00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syxljkfwzx@126.com

 附件:温州商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 
       各学院申请优秀心理委员汇总表
                                                                                          温州商学院学生处

                                                      2017.10.17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