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16-2017-1学期学风建设楷模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时间:2017-03-03 14:54:32 浏览:

 各学院、班级、各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风建设,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鼓励和表彰在温州商学院和各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现将学风建设楷模评选做如下通知。

    一、评选对象:温州商学院各班级副班长。

    二、评选要求和条件:

    1、申请人严格遵守《学生手册》中“高校学生行为准则”和“温州商学院学生考勤办法”。

    2、申请人所在班级学习氛围浓厚,出勤率相对优异,所在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的副班长优先考虑。

    3、副班长热心本职工作,对学风建设工作尽心尽力。

    4、副班长填写考勤表真实有效,不存在弄虚作假现象;每周上交考勤表准时,考勤表整洁明了,准确无误,无随意涂改现象。

    5、副班长准时参加学风建设会议,无迟到或无故缺席现象。

    6、副班长全面配合温州商学院校园文明督察队和各学院纪检部工作,早晚自修检查和监督工作落实到位;主动维护班级早晚自修纪律,并做好班级同学思想工作。

    7、副班长在班级学风建设中起带头作用,积极组织有关学风建设活动,活动效果显著。

    三、评选方式:

    1、学院副班长总数的20%。

    2、各学院学生会纪检部根据考评情况,评选出学风建设楷模并统一交至学生处审核。评选结果将在温州商学院网站公示,并与学期班级考核及个人评奖评优工作相挂钩,颁发荣誉证书。

    四、申请截止时间:2017 年3月8日(周三)15:00前上交至4-308B。

  五、联系人:
  童老师:0577-85782921
  王同学:15167799770
学风建设楷模推荐表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