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 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时间:2016-11-08 16:13:11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温州商学院学风建设和发展,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创建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根据《温州商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修订)(原温城院学〔2012〕119号)的规定,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 “优良学风班”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普通全日制本、专科班级。学院推荐比例原则上控制在班级总数的5%以内,若学院不足一个班级可以按照一个班级选送,最后讨论决定,是否给予学校优良学风班称号。

二、评选条件 

    参见《温州商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修订)(原温城院学〔2012〕119号)。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2016年11月9日至2016年11月19日,根据评选要求积极发动各学院各班级对照“优良学风班”评选条件进行自主申报,填写《温州商学院优良学风班申报表》,并以责任书的形式向全班同学书面汇报,大家共同签字,经至少两名任课教师的推荐以及辅导员审核,交学院审核。

   2、2016年11月20日至2016年11月30日,各学院在核实班级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在人员流动较大的地方公布申请班级及班级集体照片,接受全校教师同学的监督,同时也体现出申报班级的优越感。

    3、2016年12月—2017年4月,监督考核期。

    4、2017年5月10日,各学院组织进入学院初评的班级进行考核结,按学院班级总数的5%的名额确定班级。

    5、2017年5月24日,讨论确定入选班级,学校统一公示、造册、发文、表彰。

四、其他事项 

    1、具体评选细则各学院可以参照《温州商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修订)(原温城院学〔2012〕119号),自行制定,报学生处存档。

    2、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申报工作也从即日起开始,不再另行发布通知。

 

    联系人:童林泉              联系电话:86599800
温州商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修订)
温州商学院优良学风班申报表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