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温州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卫生检查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社区处  来源:学生社区处 时间:2018-03-06 13:48:36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人格培养模式,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以及生活作风,鼓励和表彰在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现将温州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卫生检查工作者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校学生会生活部、各学院生活部

    二、评选条件

    1、申请人严格遵守《学生手册》中“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温州商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办法”。

    2、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学习成绩在班级60%以内,本学期内无不及格课程。

    3、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热心于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并在某一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4、参评工作者需严格考勤,无徇私舞弊现象。

    5、参评工作者需准时到勤,准时参加相关会议,并做好相关记录。

    6、参评工作者应工作勤恳积极,每周认真完成汇总工作,认真纠错,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7、参评工作者应能够协调好与同学、老师的关系。

    三、评选方式

    1、比例为各单位全体成员总数的30%。

    2、各单位根据考评情况,评选出优秀工作者后提交推荐表,相关辅导员或指导老师签字盖章后,以单位的形式统一交至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评选结果将在温州商学院官网-部门链接-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信息栏内公示,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年3月13日(周二)下午4点之前,将《温州商学院优秀卫生检查工作者推荐表》纸质版交至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办公室F2-107, 电子版发至邮箱740967857@qq.com

    联系人:王同学  13968671134


                                               温州商学院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处)
                                                            2018年3月6日

 温州商学院 “优秀卫生检查工作者”推荐表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