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转发)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办公室 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17 14:31:04 浏览: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 170周年,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经研究,决定举办“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全省高校全日制在校生
       三、赛事组织

(一)初赛。初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4月 17 日—23日,各参赛学校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使用“理想之光”APP手机客户端进行在线答题。平台随机生成竞赛试卷,出题范围限于题库(具体使用方法详见附件 2)。每份试卷 80道题目,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答题时间为 25分钟。

(二)决赛安排另行通知。
        四、参考资料
       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高校思政理论课必修课教材。大赛官网:“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大赛网(htp://opinion.zjol.com.cn/marx/index.shtml)。
        五、使用方法
       在手机、Pad等终端设备上下载“理想之光”APP或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是“学校简称+学号”,密码是学号后6位。如一位学号为3170103278的学生,其账号是:wzbc3170103278,密码是:103278。登录后即可在线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资料、图书。
           
      附件1:
省赛题库Excel版0409
      附件2: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