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寝室卫生检查和评比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05 16:57:05 浏览:

各书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公寓学习氛围和干净整洁的环境,现要求各书院启动本学期的寝室卫生检查和相关评比申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全校学生寝室

    二、条件

详见《温州商学院合格寝室、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评定办法》(附件一)

    三、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合格寝室检查:由各书院自行安排组织,学校抽查数据不再具体反馈,只用于书院评优名额浮动的参考。

    (二)文明、特色寝室申报及评比

1.申报阶段:2019年3月上旬组织申报;

2.建设阶段:2019年3月下旬-5月上旬,书院组织对申报寝室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建设;

3.评比阶段:2019年5月下旬,各书院对申报寝室进行评审,根据给定名额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工作部统一发文;

4.宣传阶段:2019年6月,利用有关宣传媒介对入选寝室进行展示,发挥特色寝室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四、工作要求

请各书院根据学校有关评定办法拟定细则,按照规定时间自行组织检查、申报和评比工作。

 

 

附件一:温州商学院合格寝室、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评定办法.docx

 学生工作部

2019年3月5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