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温州商学院举办首届“商韵杯”大学生应用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2 10:35:35 浏览:

 

各学院:

应用文写作能力是当代大学生综合技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实现我校以能力为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总目标,锻炼学生的应用文写作能力,切实有效地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同时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商学院首届“商韵杯”大学生应用文写作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温州商学院全体学生

 

二、主办单位

温州商学院学生事务部

温州商学院基础教学部

 

三、承办单位

温州商学院商韵文字社

 

四、比赛主题

 

主题一  不拘一格,校园活动我做主

撰写活动策划案,要求所策划的活动主题鲜明,学生喜爱,切实可行,富有创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活动类别可涵盖传统文化、艺术、礼仪、体育、综合实践、专业技能等。

 

主题二  集思广益,学校宣传我策划

撰写广告文案,要求从学校、所在学院、所学专业三个角度中任选其一,或者为图书馆、社团组织等撰写宣传文案。要求定位准确、形象生动、富有创意、推广效果好。

 

五、具体形式

1.人数要求:作者人数不超过4人,可个人参赛,也可以小组参赛

2.截止时间:2020年8月30日

3.作品规格:(1)策划案,页面尺寸A4,pdf格式文件,正文不超过30页,附件不超过10页,文件名:姓名+策划书标题;(2)广告文案,除正文、广告语外,需提交创意脚本(画面内容、景别、时长、机位、音效等),文件命名:姓名+广告文案标题

4.提交方式:请将电子版发送到wzbc_bmzg@163.com,邮件主题设置为:姓名+班级+作品标题:

5.原创要求:所提交作品必须原创,如发现抄袭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六、评审方式

秉持公平公正的办赛原则,由学生事务部、基础教学部聘请相关专业教师组成评委,评选参赛作品,并将获奖优秀作品进行公示。

 

七、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一等奖:占参赛作品数的5%

二等奖:占参赛作品数的10%

三等奖:占参赛作品数的15%

优秀奖:占参赛作品数的20%

比赛结束后,优秀文案如被学校采纳,将颁发文案录用证书,以资鼓励。

 

八、相关提示

此项赛事进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黄老师13587497098,张同学15267792653

望同学们利用期末和暑期时间,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借此给自己一个锻炼机会,收获一份实践经验,同时也为创建优秀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州商学院学生事务部

温州商学院基础教学部

2020年6月10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