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温州商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学生住宿费清退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7 13:01:00 浏览:

全体同学: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财政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等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因疫情原因,学校按照实际发生原则收取住宿费,每学年按照10个月(每学期5个月)计算,多余部分退还学生。在校实际住宿时间不足一个月的,15天以上的按一个月计算,15天以下的按半个月计算。经学校研究决定,将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对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和退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费原则

返校、离校(放假)时间,学校均按疫情防控要求及上级相关规定执行。


    毕业班学生:2020年5月28日学生返校,2020年6月19日离校,按1个月计算,退还4个月住宿费。

 

 


非毕业班学生:2020年5月11日返校,2020年7月18日放假,按2.5个月计算,退还2.5个月住宿费。

 

二、退还方式
   原则上退还至本人在学校办理的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卡上。


    三、注意事项
    1.信息核对无误后将退回到各位同学个人银行账户。

  2.若在退费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与辅导员反馈。


    特此通知。

 

学生事务部

2020年6月17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