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8 16:55:53 浏览:

各学院,各班级: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2017-2018级第二学期评奖评优活动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温州商学院学生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进行;

2019级学年评奖评优活动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温州商学院学生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

二、时间安排(暂定)

1028日至1127日,学院合理安排进度完成2017-2018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20192019-2020学年奖学金、各年级三好学生初评;

1129日前,各学院公布学生的综合考评结果,根据评选条件仔细审核,确定初评名单,并在本学院网站公示至少三个工作日;

122日前,各学院将评选结果登记表送交学生事务部,在学生事务部网站公开公示五个工作日后报学校发文。

三、注意事项

1、评选工作要做到四公开:评选条件公开,评选办法公开,获奖名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2、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行为,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3、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须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奖学金、三好学生的评比工作;

42017-2018级学生需在“温州商学院师生综合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大厅)上进行申请,2019级学生需在“学工系统”上申请,各学院做好审批及后续评选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      653296                点:文博书院


2019-2020-2奖学金评比文件及表格附件.zip


                                                                                                

                                                                                                   学生事务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